枕頭高低軟硬有講究

古雲:高枕不用擔心。然而,有很多病人因為睡得太高而在床上睡覺。如果枕頭太高,會改變薦椎的正常生理曲度,造 成肌肉疲勞及肌肉損傷,造成癱瘓、發炎等,並表現出肩膀酸痛、手麻木、頭暈等症狀。在床上,高枕是引起枕頭和脊柱炎 的常見原因之一。

 

三菱 | Mitsubishi 22.5公升 MJ-E130AL-H - 抽濕機 - 電器產品 - 中電 智賞買

 

枕頭太低或不用枕頭對你的健康不好。一些人患了脊椎疾病後,認為沒有枕頭就能康複。這個想法是不科學的。不要睡 覺,人們仰臥著,容易呼吸,導致口幹、舌幹、喉嚨痛或打鼾等。如果你不躺在枕頭的頭上,一側的肌肉也會因拉伸和疲勞 而引起疼痛和疼痛。枕下頭也會使血液供應不平衡,容易引起鼻黏膜充血,而且鼻黏膜非常敏感,會影響呼吸。如果醒來後 出現疼痛,很可能是枕頭太低或不使用枕頭。

 

專家在對肩頸痛枕頭、頸椎枕頭、護頸枕推薦的同時提到日常的生活習性,不管是看電 視還是玩電腦或則玩手機都不能長時間玩,時而要活動一下,玩手機和電腦時也要多活多手臂和頸部,不能讓頸部長時間處 於壓迫狀態

 

高枕不好,用低枕頭還是松脆不需要枕頭好?道路主管說,枕頭太低或不需要同樣的枕頭不利於健康。有些患有脊椎病 的人認為,不患枕葉病是有益健康的,貫徹這一理念是不科學的。如果你不睡在你的背上,你可以很容易地呼吸,當你躺在 你的背部,導致幹燥的嘴,幹燥的舌頭,喉嚨痛和呼吸。如果枕頭不躺在一邊,一側的肌肉也會因一側肌肉的伸展和疲勞而 導致疼痛和疼痛。

 

枕頭太低也會使血液供應不均衡,這可能導致鼻粘膜充血和腫脹,而鼻粘膜非常敏感,腫脹會影響呼吸。如果在醒來後 頸部和肩部疼痛,可能是由於枕頭太低或沒有。

 

在這種情況下,枕頭應該有多高?在我們的古代醫書中,我們指出:高而低的維度,使側臥於肩上,即仰臥於背上和居 延書。也就是說,枕頭的高度適合於保持仰臥和仰臥的水平,即仰臥中的高拳和側側的高拳。一般來說,枕頭高度為10-15 厘米,體型取決於每個人的生理弧線。

 

相關文章:

 

枕頭不只是用於“枕頭”!你的肩膀每天都疼嗎?

 

選擇枕頭,無論價格多高

 

如果你沒有一個好的脊椎

 

低枕使供血不均衡

 

如果枕頭過高,是否容易患上脊椎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