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的原因

 

除了男性激素外,一些誘因也會導致病情惡化,如吃刺激性食物、吸煙、飲酒、生活不規律、晚上熬夜、坐打麻將、性生活過度等。BpH的原因是什么?

1、性生活的影響:頻繁的性行為會誘發前列腺充血水腫,加重梗阻,導致急性尿滯留,這是比較危險的情況。手淫或心房不潔史等行為也會引起性興奮,導致前列腺反複充血。

列關康|(前列腺肥大)與慢性前列腺炎的分別是後者會出現現尿道灼熱,下肚、腹股溝、會陰及睪丸隱痛脹墜等症。

2,不良飲食習慣:經常吸煙或長期飲酒,忌食辛辣食物等刺激性食物,會導致前列腺刺激,誘發前列腺增生。

三。缺乏鍛煉:如果你經常坐在桌前或長時間坐在柔軟的沙發上,盆腔器官大量積血,造成會陰肌、陰莖和前列腺充血、腫脹,從而引發前列腺增生。

4、生殖系統疾病:其他一些疾病也會導致前列腺增生,如尿道炎、膀胱炎、精囊炎等生殖系統疾病也會導致前列腺組織充血,導致前列腺增生。

5.激素的作用:前列腺增生與體內雄激素和雌激素的不平衡密切相關。睾酮是雄性雄激素,它在酶的作用下變成二氫睾酮並刺激前列腺增生。

相關文章:

良性前列腺增生的飲食原則:

前列腺增生症預防

飲用水太少不僅會引起脫水

前列腺增生導致不育

前列腺增生症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