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長時間不使用電動輪椅

對於電動輪椅車要養成用了即充的習慣,是電池電量保持飽滿。禁止虧電存放;如長時間不使用電動輪椅,虧電存放會嚴 重影響使用壽命,而且閑置時間越長,電池損壞越嚴重。閑置的電動輪椅要養成定期充電的習慣。使電池長期處於“吃飽狀 態”。還有避免雨淋!輕拿輕放等等。

 

經常檢查活動、轉動結構的靈活性,並塗潤滑劑。如果由於某種原因,需要將輪子的軸拆去,在重新安裝時應確保螺母 擰緊,不會松動。輪椅車座架的連接螺栓為松聯接,嚴禁旋緊。

 

、電動輪椅及護理 床等復康產品,是歐美熱賣的全球公認最輕便電動輪椅ZINGER的港澳區總代理。我們為客戶提供免費上門試駕、度身訂造、 微調服務等

 

輪椅對開下半身殘疾或行動不便的老人來說,就是他們的第二雙腳.而多人都是這樣,把輪椅買回家之後,只要輪椅不出 故障,他們一般不會去檢查和保養,對它們很放心,其實這是錯誤的做法.雖然生產廠家可以保證輪椅的質量沒問題,但是 不能保證在你用過一段時間後沒問題,所以為了確保輪椅的最佳狀態,輪椅需定期保養。

 

相關文章:

 

患者坐上輪椅後受壓面變成大量的受壓點

 

乘坐輪椅者承受體重的主要部位為臀部

 

輪椅輔助件是為了滿足特殊患者的需要

 

較輕的輪椅顯然是更好的選擇

 

檢查輪椅上各種堅固螺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