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腳高一點的鏡框

這個方法是最重要的:選擇一個高度較小的框架。如果鏡框的高度過高,會占據臉部的大部分,讓臉部感覺更短;如果可能,選擇腳高一點的鏡框,會讓臉部看起來更長。和方臉一樣,這種臉型的人下巴也很明顯,但不同的是臉更長。我們仍然需要使用圓框來緩和邊角,但我們仍然需要縮短臉型。

記得第一次試戴係去特約經銷商到搵專業視光師驗眼配con,AW怕戴散光con會眼澀,於是聽從視光師意見揀左水潤保濕的Acuvue散光con,視光師仲教埋AW正確的戴散光con方法,所以一take攪掂,戴con無難度!與上面提到的方臉相反:選擇一個高度較大、中間有一只腳的鏡框,這樣鏡框就可以占據臉部的適當部分。心形臉也叫倒三角形臉,特征是額頭寬,顴骨突出,下巴窄而尖。這類臉的外觀上下不平衡,上半部分比下半部分更大、更突出,所以要佩戴外觀相反的鏡框,也就是底部更寬,這樣才能增加臉部下半部分的寬度。鏡腳的較低位置也有助於改善這種效果。

除夕果日,由朝早出門口返工到夜晚倒數返屋企足足戴足16個鐘,好神奇今日對眼竟然冇出現以往戴得耐隱形眼鏡出現對眼又乾又攰既感覺,榮升第一位!圓臉的形狀與方臉的形狀完全相反,所以框體的選擇原則基本上是方臉的對立面;需要邊緣和角度明顯的鏡框來改善臉部輪廓,但同時也需要方臉的“拉長”原則。(注:圓臉與方臉的形狀完全相反,所以取框的原則基本上是方臉的對立面。

ACUVUE皇牌透明散光隱形眼鏡係one day con推介即棄型散光隱形眼鏡,我自己就prefer即棄型感覺更加衞生!呢一款散光隱形眼鏡配合仿天然淚水因子,與雙眼淚水層自然銜接融合,令雙眼全日保持舒適,並有效減低眼睛疲勞,更適用於矯正散光。需要邊緣和角度明顯的鏡框來改善臉部輪廓,但同時也需要方臉的“伸長”原則。即使高度較低,鏡腳的位置也會較高。橢圓形的臉被稱為理想臉,骨架不是特別突出,也沒有明顯的缺點需要隱藏。不過,這種“理想”的臉型也會衍生出缺失的臉型,因此要根據情況運用上述原則來“加長”或“縮短”臉型。

相關文章:

雖然隱形眼鏡和維護解決方案仍在不斷推出

定期更換隱形眼鏡

電腦驗光不能作為配鏡的依據

如何選擇眼鏡、鏡框和鏡片

現代鏡框是時尚的一部分